我院召开兼职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5-04-10      访问次数: 1030

    47下午,我院兼职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南京医科大学资产处吴春涛老师做了专题培训。我院副院长陈龙,资产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部门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办主任沈天山主持。

    吴春涛老师从固定资产的定义标准展开讲解,到资产管理员所要具备的条件和职责,层层推进;提出兼职资产管理员即各部门的资产领用人,强调“谁领用,谁负责”的管理原则,要求各兼职资产管理员平时做好各部门资产变动的信息变更及上报等工作,扫除隐患,避免发生无人可问、无处可查的情况;切实做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

陈龙副院长指出学院目前处于建设初期,提倡勤俭办学,各部门要配合资产管理办公室做好闲置资产的上报、调剂工作;齐心协力使资产管理工作动态化、精细化。同时,对于表现突出的兼职资产管理员,将于年终给予表彰和奖励。

    通过本次培训,使兼职资产管理员进一步了解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及作为兼职资产管理员的责任,为资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