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资产清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访问次数: 1033

 为规范和加强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维护资产的安全完整,我院于11月展开资产清查工作,成立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并于1116日下午4:30召开资产清查动员会及工作人员培训会。副院长陈龙、监审办主任徐文山、财务处处长王宝乾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办副主任龙星主持。

会议首先由资产办副主任龙星宣读《关于开展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阐明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步骤及时间安排。随后,监审办主任徐文山和财务处处长王宝乾分别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陈龙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宣传,二要加强培训,三要加强管理;要求资产办切实了解资产清查进度,对资产管理员的培训常态化

本次会议,为资产清查工作的第一阶段,会议要求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切实落实和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保证清查结果真实、可靠,将资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

(图/文: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