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市场管理局应邀来院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5      访问次数: 105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14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万银科长一行应邀来院对春季学院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晓陆、食堂管理科负责人及各食堂经理陪同检查。

李万银科长一行主要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书是否签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是否执行到位,人员健康管理(体检、晨检)是否严格,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餐饮具和工用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等环节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

最后,李科长对我院食堂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食堂餐具清洗中消毒剂添加比例、蔬菜加工间等规范操作中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食堂管理科将对照问题督促食堂逐项限期整改,切实加强学院食堂食品卫生和安全,确保全院师生饮食安全。

  ( /:后勤保障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