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一届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访问次数: 984

    37日下午在餐饮与物业管理科办公室召开了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一届总结暨表彰大会。餐饮与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及伙管会全体成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餐饮与物业管理科田海燕科长主持,对过去一年伙管会在监督、提升学院食堂食品安全、餐饮质量、服务质量以及规范管理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伙管会全体成员们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表彰了在2018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李玉文和张笑等同学,并倡议大家向他们学习,与餐饮与物业管理科老师齐心协力,共同监督和维护好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同时希望在2019年同学们继续努力,加大食堂卫生监管力度、做好师生和食堂沟通的桥梁,做好我院食品安全小卫士。最后田海燕科长转达了上级领导对伙管会全体同学的赞扬和殷切希望。

会议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克勤克俭,凝心聚力把伙管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此次总结和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出了团结、向上、和谐、合作的工作氛围,凝聚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向心力。

(图/文提供:后勤保障处餐饮与物业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