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1044

4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学院大礼堂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部署动员会,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协作单位员工参加会议,分管院领导、康达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主持,会上王晓陆处长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协作单位寒假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表彰了疫情防控期间捐赠学院口罩的协作单位,顾模进书记为南京卡特餐饮公司等协作方颁发捐赠证书;接着王晓陆处长就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部署,特别对食堂、宿舍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点岗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顾模进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五度”工作希望,即站位有高度、视野有宽度、思考有深度、服务有温度、执行有力度,并希望全体后勤人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真心在疫情防控中踏实勤勉,勇于担当,打赢疫情防控战,又要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文提供: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