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访问次数: 107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开学及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9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分管院领导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和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晓陆处长主持。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王晓陆处长要求尽快完成暑期重点工程的扫尾工作,并具体部署新学期后勤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技能和水平;二、加强后勤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三、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以重点工作带动日常工作。

最后,顾模进书记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后勤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动和感谢。同时顾书记对新学期的后勤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求后勤全体员工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爱岗敬业,担当创新;二、继续做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三、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努力营造公正、和谐的工作环境,继续发扬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做好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