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固定供应协作单位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访问次数: 1091

10月16日上午,在7栋101教室后勤保障处召开固定供应协作单位工作交流会。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综合保障科及实验室管理科全体老师以及近20家协作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保障科科长邢娜主持。

会上,优秀固定供应协作单位代表发言,分享合作感受与服务保障经验。综合保障科老师对各协作单位的服务保障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明确工作要求和改进方向。邢娜科长详细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后勤保障处固定供应商管理办法(试行)》。

王晓陆处长肯定了各协作单位在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对协作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考核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二是考核管理办法的出台是学院后勤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的必然要求;三是有利于营造公开公正公平的良性竞争氛围。王晓陆处长希望大家能够铭记高校后勤的公益、育人等四个特有属性,不断提升供应服务保障水平,切实为学院发展提供规范的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