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访问次数: 1163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开学及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分管院领导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和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晓陆处长主持,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寒假工作完成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随后,王晓陆处长对新的一年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加强后勤制度建设和专业化队伍建设;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不断增强后勤精准、高效和主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顾书记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二、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完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三、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后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四、完善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及时有效遏制后勤安全事故的发生。新的一年,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要继续严守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更加精准、高效地完成学院教学、科研及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