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协作单位员工新学期报到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1057

4月1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各协作方员工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分管院领导、康达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现场指挥报到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处加强了协作单位员工健康信息摸排工作,寒假期间将后勤协作方全体近300名员工全员纳入学院“今日校园”打卡系统,实行严格的健康信息日报制和零报告制,报到工作严格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保卫处和医务室的协助下,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分为测温组、核查组、协调组、医疗组及应急物资保障组五个组别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了食堂、物业、商铺等后勤协作方员工的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

分管院领导、康达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亲临现场指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及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报到工作。

                                                (图/文提供: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