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荣获省高校后勤系统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03-09      访问次数: 1974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后勤保障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称号。

  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处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积极作为,制定了“稳菜价保质量优服务”的工作目标,在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完善优化了食堂管理制度和机制;分管院领导靠前指挥在餐饮保障服务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增强“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意识,有力保障了4月整体复学9月开学工作以及医学观察室师生的送餐保障工作在食品安全、制止浪费、提倡光盘等工作中出色完成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任务,1人获省后勤协会伙食管理先进个人,2人获院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体现了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后勤人的精神风貌。

(撰稿、图片/黄悦;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