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一线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 2022-01-12      访问次数: 1128

1月11日下午,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顾模进一行深入后勤一线亲切看望、慰问食堂、物业等协作方员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副处长田海燕及后勤各科室老师陪同慰问。

院领导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丰富的慰问品。院长张前德充分肯定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一切工作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共筑温馨校园。他强调,后勤面临假期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双重任务,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所有职工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连”,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服务做扎实,不辜负师生的信任。

院领导诚挚的慰问和充满真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对后勤职工的关怀,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嘱托与信任,全力以赴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黄悦;图片/荣雪媛;审稿/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