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 温暖相伴—院纪委书记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 2022-03-24      访问次数: 1053

324日下午,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前往学生食堂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第三方员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副处长田海燕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顾模进书记与食堂等第三方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后勤员工封校期间生活、工作情况,现场解决了员工的一些实际困难,并亲手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员工们送上了方便面、牛奶、水果等慰问食品,向“舍小家 为大家”的后勤员工们表达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感谢。

顾模进书记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最紧要关头,希望在这段关键时期,全体后勤员工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抗“疫”攻坚的战斗中,全力做好在校师生的餐饮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为保持校园这块净土、阻断新冠疫情在学院的传播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供稿/黄悦;图片/张斯源;审稿/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