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1      访问次数: 10

4月11日上午,院领导张鸿来、王兴东、郭继成,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亮一行莅临后勤保障处指导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和全体后勤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陆处长主持。

会上,王晓陆处长汇报了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及2024年重点工作。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的工作业绩,同时对今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王兴东书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管理和保障的同时,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当好“不上讲台的老师”;二是做好后勤安全工作,从“预防制度-责任签订-奖惩机制-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全链条确保后勤安全;三是注重廉洁自律,后勤保障处是财、物管理的重要部门,廉洁自律是红线、是底线,紧绷“廉洁弦”,加强意识形态、网络安全阵地管理,既要追求工作实效也要追求程序合规,自觉践行“三不腐”要求。

张鸿来院长指出,后勤保障工作一要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以制度为抓手、以有效性为衡量标准,全面提质增效;二要理顺“管”与“理”、“疏”与“导”、“自律”与“他律”三个关系,完善内控机制,形成相互监督、良性竞争的内生动力;三要处理好“常规工作”与“临时任务”的关系,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此次学院领导深入后勤一线调研,不仅让后勤保障处老师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为下一步工作和未来发展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后勤保障处将再接再厉,继续践行“服务为本 保障优先”的工作理念和“规范 干净 担当 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后勤服务提质增效,为学院的高质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撰稿、图片/黄悦;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