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办公室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2015年春季全国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5-05-12      访问次数: 999

    201559日至511日,资产管理办公室组织学院部分实验人员,在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的带领下参加2015年春季全国仪器设备展示会。

    展会上,教师们详细了解了本专业仪器设备的发展情况,并和展会方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与交流。不少教师反映此次参会收获很多,不仅收集了许多实践教学环节中最新的仪器设备信息与资料,还加强了和大校老师之间的沟通,对学院实验室建设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2015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是高等教育装备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展会,是国内外高教仪器生产企业、经销商与高校实验室管理人员、采购人员及相关最终用户交流与洽谈平台。

(图/文:资产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