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后勤保障处代表学院依法依规开展后勤工作,履行后勤保障处工作的规划、组织、监督和协调等职能。下辖综合办公室、食堂管理科、物资保障科、实验室管理科、学生公寓管理科。

1.贯彻落实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方针和决策;结合学院发展决策,科学制定并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和设备设施等物资采购保障计划;

2.代表学院与服务单位(乙方)签订服务合同,对服务单位(乙方)履约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和考核;具体负责校园经营服务准入制度的制定和修订,组织开展餐饮、物业、服务和零售行业的准入评审、规范管理与年审考核工作;

3.负责学院教学、行政办公设备物资的采购、申领及管理维修等保障工作;

4.负责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采购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5.负责康达资产管理公司的具体管理工作;

6.对外代表学院协调后勤职责范围内与上级行政部门、地方政府的关系;对内协调学院管理中涉及的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