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2019 年后勤服务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访问次数: 957

   1 月 8 日下午,学院后勤服务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医政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及餐饮、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晓陆主持会议,会上总结了 2019 年学院后勤工作,肯定了各协作单位在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顾模进书记对后勤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一、树立一个目标,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二、坚持两个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三、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各项规范到位,服务育人到位。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全力为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及重大活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图/文提供: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