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一行来我院开展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08      访问次数: 1097

48日上午,市教育局会同市安委办、生态环境局以及省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督导专家对我院进行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联合专项检查。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以及实验室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危化品库房进行了实地检查,王晓陆处长介绍了我院危化品库房的建设和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检查组肯定了我院目前的危化品使用安全管理现状,同时也对进一步规范危化品库房的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顾书记对检查组一行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管理一直是我院的重点工作,我院一贯重视加强危险化学品闭环管理,严把危险化学品购买、使用、储存、回收等各环节;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