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办第四届“粽叶飘香,情满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访问次数: 1082

610后勤保障处在我院食堂北门树人广场开展了第四届“粽叶飘香,情满校园”免费赠粽子活动。院长张前德、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后勤保障处组织学院食堂精心为师生准备了充足的肉、蜜枣、蛋黄等品种丰富、口味宜人的粽子,最大程度地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师味蕾需求共免费发放粽子鸡蛋近6000,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张前德院长后勤每年端午节坚持开展粽叶飘香,情满校园活动给予肯定,对后勤保障处关爱师生的行为表示赞赏;张院长指出后勤保障处要充分利用中国的传统节日践行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劳动意识,鼓励同学们自己动手包粽子,以实际行动落实教育部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工作要求,要重视劳动教育,通过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生产全面提升自己的劳动意识、劳动技能和劳动素养。

(图/文提供:餐饮与物业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