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协作方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1      访问次数: 1136

为做好秋季开学学院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月3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7-101召开秋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副处长田海燕出席会议并作新学期后勤工作部署,各协作方老总及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田海燕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上半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肯定协作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协作方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田海燕副处长就协作方员工入校和开学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协作方员工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入校和服务;二是各协作方要服从管理,严格按照学院相关管理制度通力配合后勤保障处做好新学期餐饮、物业、商铺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王晓陆处长对协作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着眼长远,坚持正确的服务理念;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凝聚特色亮点;三是完善制度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四是补齐服务短板,聚焦立德树人。王晓陆处长强调后勤服务要坚持“五度”工作标准:政治有高度,视野有宽度,思考有深度,服务有温度,执行有力度,新学期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热情、更强的执行力全面提升食堂、物业等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图/文:餐饮与物业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