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疫情防控入门关——后勤保障处组织第三方员工报到

发布时间: 2021-09-02      访问次数: 1139

为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9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顺利完成了食堂、物业、商铺等第三方协作方用工的入校报到工作。

  后勤保障处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全体后勤保障处老师分为引导组、测温组、核对登记组、应急处理组四个组别,将第三方员工分为食堂、物业、商铺三个组别,设置三个入校通道,按照学院疫情防控“4+1+1”的入校要求,严格查验员工提交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证明材料,并现场测体温、核验身份,全部符合条件者现场发放贴照片的出入证,不符合条件者一律劝返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关心下,经过一天规范、细致的工作,顺利完成了第三方200余名员工的入校报到工作,为开学后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院领导张前德、郭继成、顾模进等亲临现场指导督察,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