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07      访问次数: 1217

9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员工在7号楼101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培训。

王晓陆处长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后勤保障处工作实际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四版)。随后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江苏省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网相关培训视频。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员工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后勤保障处承担了学院食堂、物业、物资等主要服务保障工作,新冠疫情的突发使后勤保障工作面临了严峻的考验,王晓陆处长对后勤保障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的督查问责机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做好物资储备,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