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莅临后勤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7      访问次数: 1125

9月16日下午学院开学报到第一天,院纪委书记顾模进莅临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督导后勤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纪委办公室、规划与基建办、后勤保障处、监审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顾模进书记先后走访了食堂、商铺和学生宿舍,分别与服务员工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食堂、商铺及宿舍疫情防控措施及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询问学生对餐饮、物业及生活服务的建议,现场解决了一些实际的后勤服务保障问题。

顾模进书记在肯定了后勤保障处在学院疫情防控、餐饮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对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方案举措,强化督查,切实把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加强业务和管理知识学习,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助力学院幸福校园建设;三是注重后勤服务育人,服务中要文明周到热情,充分发挥后勤员工作为“不上讲台的老师”的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