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食堂员工燃气安全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访问次数: 115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意见的通知》,切实提高食堂员工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后勤保障处于9月10日举办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后勤保障处相关老师和食堂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连云港市新奥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分别就燃气管理制度、燃气用户管理要求和使用注意事项、餐饮行业燃气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各类发生的燃气爆炸案例深入简出地向食堂员工们讲解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和规范操作。通过此次培训,食堂员工进一步掌握了燃气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了食堂员工的燃气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会后,新奥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对食堂燃气管道、报警器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指出了食堂燃气使用的不规范行为和潜在的安全隐患,后勤保障处督导食堂进行了现场整改。              

(撰稿、图片/张斯源;审核/田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