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9      访问次数: 1038

129日上午,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实验室安全工作迎检会,省安全生产督导组马绪杰等督导专家,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光,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张怀平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张鸿来书记对督导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怀平副院长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安全“双闭环管理机制”和危化品安全“闭环管理机制”。督导组专家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谋划早、工作细、落实好、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到位,执行有力;同时也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分类管理、分类防范等宝贵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我院实验试剂库房的管理情况。

(撰稿/荣雪媛;图片/陈昕;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