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开学礼,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2-18      访问次数: 1049

2022年2月18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实施错峰开学返校,迎来首批2000余名学生,沉寂了数月的校园重焕勃勃生机。为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后勤保障处“五星”后勤服务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也为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处及时布置好核酸检测现场,设置了等候区、入口、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医疗垃圾暂存点及休息区,配备急救设备及药品。前来核酸检测的教职工和第三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不聚集,按照地面指示标识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


“你们辛苦了!这是刚煮好的红糖姜茶,小心烫…”后勤保障处组织餐厅员工来到返校报到现场,为师生、家长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热腾腾的红糖姜茶。



新学期,新征程,后勤保障处将始终坚持服务为本、保障优先的工作理念,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增强主动服务、精细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好、执行能力强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

                  (供稿/黄悦;图片/田海燕、张斯源;审稿/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