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一行检查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1309

3月11日下午,院长张前德、院党委书记张鸿来、院纪委书记顾模进等全体院领导一行亲临后勤一线,巡查、指导后勤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商铺,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超市商品供应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并仔细督查了商品质量和价格,院领导对充足物资供应和稳定的物价表示肯定,第三方员工对学院在床位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妥善安置他们的住宿表示感谢。 

在学生公寓,院领导首先对物业宿管人员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物业再接再厉,坚持每天对楼宇、宿舍进行全面消杀,为全院师生营造健康、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院长张前德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三是继续确保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充足,确保校园物价稳定。

(撰稿/黄悦;图片/田海燕;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