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访问次数: 1122

3月1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副处长田海燕及在校的后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陆处长主持。

王晓陆处长听取了各科室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了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晓陆处长对各科室在人手严重不足、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任务的同时,还能保持各项后勤服务保障稳定有序,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学院生活物资及防控物资充足供应,确保校园物价稳定;二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克服倦怠和麻痹思想,各尽其职,充分发挥后勤人的奉献和持续作战精神,加大重点区域清洁及消杀力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三是强化食品安全督查,尊重、关爱第三方员工的生活,稳定第三员工队伍,坚决彻底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

(撰稿/黄悦图片/田海燕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