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共克时艰”—后勤保障处召开驻校第三方员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9      访问次数: 1058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坚守在学院抗疫一线的200余名第三员工,了解并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419,后勤保障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倾听心声 共克时艰第三方员工代表座谈会。分管院领导、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出席会议,后勤保障负责人及第三方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主持。

与会第三方员工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倾吐心声。他们用真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再苦再累也愿意坚守工作岗位的坚定决心,对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谢意,同时也诉说了自己面临的实际困难:目前大家已封闭驻校五十余天,有的缺少个人生活用品和药品,有的因长期驻校而出现心理焦虑,有的无法照顾家人、尤其是年幼子女或患病老人深感愧疚等等。大家迫切希望学院能尽快恢复“早出晚归”的正常工作状态,但同时也表示会全力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坚守抗疫一线岗位的第三方员工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顾书记希望大家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识到学院目前执行严格的校园封闭政策,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及上级各级主管部门防疫政策的切实举措。他指出,目前连云港市周边疫情形势较为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压力巨大,高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

对于大家提出的困难,顾书记表示学院会充分考虑,在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设法给予解决,同时继续关心驻校第三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大家与学院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黄悦;图片/张斯源;审稿/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