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公寓1-3栋、8栋水费欠费收缴、4-7栋水电费收缴、离校生退费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3245

各位同学:

因学院智能水电系统启用,前期存在的部分欠费、退费有关事项及正常水电费收缴工作通知如下:

一、1#-8#住宿学生水电费欠费收费事宜

20219月至20227月期间1#-3#、8#宿舍水费存在欠费问题的及20222月-7月期间4#-7#宿舍水、电费进行核算、公示,下学期由财务统一扣缴。届时请各位同学对照表格按自己需缴费的金额提前足额存款至学院统一办理的个人中国银行卡内确保财务顺利扣款。无银行卡账号在校登记的同学,请直接至行政楼3楼财务处办公室现场缴费。

二、1#、2#、3#、8#住宿学生电费退费事宜

1.2022届毕业生同学

请各位毕业生同学保留好学院统一办理的个人中国银行卡,毕业离校前在校住宿剩余电费将在离校后统一导出数据核算,退费的金额由财务下学期统一退回至个人银行卡。

2.实习、见习下点退宿同学

请下点实习、见习已办理退宿的同学留好学院统一办理的个人中国银行卡,以各位同学离校日期为准导出电费余额数据核算后,下学期由财务统一办理退款,原住宿房间金额在数据导出后予以清零。

三、20219月1日-20211111学生水费误充值退费事宜

202111月11日前智能水电启用因误操作充值的水费,将于下学期初按原路径退回原充值宿舍水费内,若有后续宿舍个别调整的同学,可到各宿管站查看相关公示数据,联系原宿管站阿姨协助找原宿舍住宿同学自行调整费用;实习、见习离校的同学们费用下学期财务统一退回银行卡;整个房间调整的同学们费用则退回调整后的房间水费账号。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后勤保障处

2022年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