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后勤保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 929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后勤保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纪委书记顾模进、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各协作方老总及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陆处长主持。

会上,王晓陆处长总结了2022上半年后勤工作,指出后勤保障处2022上半年紧紧围绕学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完善精细化管理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效率,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及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田海燕副处长宣读了后勤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疫情期间给予学院物资捐赠的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顾模进书记总结讲话。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后勤各协作方的全体同志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整治政治站位,维护好学院后勤工作的安全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争创五型后勤服务保障;三是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以坚强有力的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的高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黄悦;图片/陈昕;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