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4栋、7-8栋、16栋学生宿舍智能水电系统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27      访问次数: 2721

各位同学:

因学院智能水电系统启用,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有学生宿舍1-4栋、7-8栋、16栋(1-4层)已完成智能水电联动改造,采用先充值后使用模式,且不论电费账户或水费账户余额用完,房间将自动断电,对相应欠费账户充值5分钟后房间恢复供电

二、所有改造完成的宿舍除上学期账户有余额的房间其余房间已全部预先充值少量金额的水费与电费,保证开学初房间正常供电,充值金额使用完以后请自行充值水费、电费,保证房间正常供电。

三、缴费操作说明

1.打开“今日校园”APP,点击“一卡通系统”,选择“水电缴费”。

 

 

2.打开“水电缴费”,根据界面提示进行如下操作

1)选择“水费缴费新”或“电费缴费新”充值水费或电费;

2)校区选择“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3)选择所在的楼栋;

4)房间号需要手动输入,输入规则:栋楼+房间号,例如1号学生宿舍楼101房间,则输入1101(请务必输入楼栋号否则充值金额会丢失,无法正常充值至所在房间)

5)账号明细一栏显示该房间的电/水的余量(非余额);

6)缴费金额根据需要输入充值,也可以选择最下方的数值,直接充值

7)支付方式选择“卡账户”。

 



3.确认缴费。

注意事项:

1.充值前,确保校园卡内余额大于要充值的水电费金额;

2.目前5栋、6栋学生宿舍楼采用先用水/电,后缴费的人工抄表方式,无需充值学期末由电工统一抄表结算,新学期交由财务统一扣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