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健康 “享”安全--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0-30      访问次数: 63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教,提升师生食品安全防护意识,10月30日晚,后勤保障处邀请连云港市食安委专家李万银来院开展讲座,食堂管理科全体老师、餐饮公司从业人员及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后勤保障处王晓陆处长主持。

李万银专家从食品安全的总体要求、术语与定义、学校职责、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事故处理流程等五个方面以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丰富的案例做了全面详实的讲解,深入分析了食品安全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需重点关注的薄弱环节,具有较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晓陆处长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悟讲座精髓,并把食品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实践中,争做食品安全的传播者、守护者和践行者,凝心聚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撰稿、图片/黄悦;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