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11-02      访问次数: 152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11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主持,后勤保障处全体老师参会。

会上,王晓陆处长就落实好本次文件精神以及开展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勤管理对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着力解决后勤保障中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流程和手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强化协调配合,落细落实具体措施,围绕治理内容抓好整治工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内控机制建设,严肃追责问责,把监督贯穿到整治工作全过程,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教书育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

(撰稿/黄悦;图片/后勤保障处;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