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院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1-28      访问次数: 10

11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并对6月份的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问题进行“回头看”,后勤保障处、相关学部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主持。

检查组组长吴祝武介绍了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以及检查标准和重点要求。检查组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关于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台账,随机抽取了基础医学部、药学部、公共卫生学部部分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专家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后勤保障处王晓陆处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于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整改,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补齐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全面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争创平安、和谐校园。

(撰稿/荣雪媛;图片/朱婕;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