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年大型教学仪器设备采购工作,1月12日上午,我院2024年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王磊,江苏海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丁兆奎、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设备处处长许天龙,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主持。

会上,9个学部依次从仪器设备采购的必要性、充分性、科学性等几个方面进行部门采购计划汇报,与会领导、专家针对采购项目进行严谨的论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指出,仪器设备采购要贯彻勤俭办学的方针,从学院实际出发,坚持“满足教学优先、国产优先、保障急需优先”的三个优先原则,并进一步加强对大型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要树立专管共享的理念,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实现学院有限资金的收益最大化。

(撰稿/邢娜;图片/朱军羽;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