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寒假值班值守的后勤员工

发布时间: 2024-01-25      访问次数: 13

1月25日上午,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顾模进、张怀平一行深入后勤一线亲切看望、慰问食堂、物业等协作方员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及后勤相关科室老师陪同慰问。

院长张鸿来代表院领导充分肯定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希望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寒假值班岗位上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迎接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最后院领导给值班的员工送上了丰盛的慰问礼品。

院领导诚挚的慰问和充满真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图片/黄悦;审稿/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