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以“动”制“冻” —— 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园清雪除冰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2-05      访问次数: 10

连续大雪,银装素裹中的校园给大家带来别样的美景与惊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带来隐患。为消除积雪积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学院值班值守教职员工的出行安全及各项活动有序进行,后勤保障处开展了“以雪为令 以动制冻”校园清雪除冰行动。

凛冽寒风中,后勤保障处老师、物业员工们纷纷行动起来,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积极投身到扫雪队伍中来,大家齐心合力,配合默契,铲、扫、推、清,各司其职,行动迅速,清扫积雪。刺骨寒风阻挡不了他们爱校护校的热情,铁锹与地面的摩擦声、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欢快的校园劳动交响曲,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冰雪无情,后勤有爱。后勤保障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师生”的服务理念,大家奋战在校园扫雪现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护着校园的安全,保障着校园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行,为大雪纷飞的寒冬校园扫出一条温暖的平安路。

(撰稿、图片/黄悦;审核/王晓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