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访问次数: 56

34日下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后勤保障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院领导郭继成、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晓陆、后勤保障处全体老师各协作方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悦主持。

  会上,王晓陆处长肯定了2023年各协作方在安全守护、餐饮保障、校园环境、学生公寓管理、物资供应、生活服务及抢险清雪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表彰了模范和先进,荣雪媛、邢娜老师分别宣读了后勤模范单位和最美后勤人的表彰决定,模范单位代表和最美后勤人代表发言。

在肯定各协作方成绩的同时,王晓陆处长也对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并指明了整改的方向;接着王晓陆处长从党建引领铸师魂、建章立制促规范、凝心聚力守安全、规范高效做保障、“五度”标准优服务、创新担当破难题、深水静流勤育人、守正创新凝特色等八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4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郭继成副院长作总结讲话。郭院长高度肯定了后勤保障处全体同仁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新学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郭继成副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好学院后勤工作的安全稳定;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争创五型后勤服务保障;三是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以坚强有力的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快速、高质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后勤力量。

(撰稿/黄悦;图片/朱婕;审核/王晓陆)